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 教师获奖» 我校高欣博士获2017年会展教育论坛“本科会展教育优秀人物奖”

我校高欣博士获2017年会展教育论坛“本科会展教育优秀人物奖”

    4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海口市会展局和海南大学共同发起主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秘书处、中国会展教育论坛组委会、海南大学旅游学院、讯狐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中展励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第十二届年会暨中国城市发展(海口)论坛及第三届中国会展教育论坛在海口举行。来自全国113所会展专业院校和全国各地博览局、会展协会和企业人员共计700多人出席了本届论坛,我校派代表参加了论坛。
  论坛对会展教育优秀成果、优秀论文、优秀院校、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我校会展经济管理专业带头人高欣博士获得本科会展教育优秀人物奖。
  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始终瞄准会展教育发展前沿,近年来,在会展教学模式应用型转变、会展人才培养、校政企合作等方面走出了自己的特色,每年为会展行业输送了大批的优秀人才,在促进地方会展产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