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 教师获奖» 人事处肖平平同志荣获2017年度辽宁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个人

人事处肖平平同志荣获2017年度辽宁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个人

4月19日至20日,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与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的辽宁省高校教师培训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在大连举行。来自省内70所高校的130名教师培训管理人员参加了研修学习。

会上表彰了2017年辽宁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经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和辽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评选,我校人事处肖平平同志被评为辽宁省网络培训工作先进个人。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充分利用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的培训系统,开展网络自主在线培训和面授集中培训,积极创新培训模式,推动专业发展,不断提升教师的师德素养和教学水平,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创造优越的师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