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师发展» 教师获奖» 我校教师在辽宁省第二十三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中获得佳绩

我校教师在辽宁省第二十三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中获得佳绩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十三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评选结果学校推荐的15项作品参加了高等教育组的微课、课件、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三个类别的比赛,参赛作品在本次竞赛中全部获奖。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第二十三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评选结果的公示如下:

 

             

 

       学校一贯重视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与教师技能竞赛,出台了《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工程实施方案》、《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教师教学竞赛管理办法》,并且投入了大量资金用于建设智慧校园,全面提升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利用智慧教学设施构筑教与学的新生态,打造适应学生自主学习、自主管理、自主服务需求的智慧课堂。以提高教师教学技能为目标,学校构建了国家级、省级、校级一脉相承的竞赛体系,将竞赛作为平台,以竞赛促进教学,大力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我校教育教学信息化水平,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