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论坛» 我校与美国佐治亚大学合作积极推进创业教育

我校与美国佐治亚大学合作积极推进创业教育

    为更好更快的推进我校的创业教育,去年我校与美国佐治亚大学开启关于创业教育研究的合作项目,双方进行了多次远程交流。今年5月下旬,该项目的主要研究者佐治亚大学语言学系博士生、教育学院研究方法论项目研究生王珑珑,受项目负责人佐治亚大学终身学习、教育管理和教育政策系教授Kathryn Roulston博士的委托,专门来我校进行深入的调研和交流。
  在为期一周的调研里,王珑珑两次进入我校《创业基础》课程主讲教师史迎霞教授的课堂,充分感受我校的创业课堂教学。在听取“商业模拟”这一内容的教学后,他对教师创业课程教学的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对学生在课堂上积极的参与、创新的思维、自如的表达,都给予了很好的评价。在此期间,他还与史迎霞教授分享了目前佐治亚大学创业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国外创业教学的课程构建、课堂教学的基本模式,与多名学生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走访了我校的创业教育孵化基地等。
  王珑珑表示,目前我校的创业教育呈现了一个非常好的态势,无论学校层面对创业教育科学系统的顶层设计,还是创业教育授课教师专业水平和素养,都体现了学校对创业教育的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