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网站公告» 中心主任吕红军博士当选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

中心主任吕红军博士当选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

322日,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沈阳召开。辽宁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华林出席并作讲话。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黄元维主持会议,来自全省的200多家民办教育单位的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经投票表决,国际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吕红军博士当选为协会副会长。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选举表决办法》、《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章程修正案(草案)》等,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成员。随后召开的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协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结束后,举行了“新时代˙新方向˙新发展”2019辽宁民办教育发展论坛。上海教育科学研究院民办教育研究所所长董圣足做了《民办教育新政走向及应对》的主旨演讲。五家单位的代表在论坛上做了交流发言。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健代表学校做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推动创新发展,不断提升学校内涵建设质量和水平》的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