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图片轮播» 国际经贸学院与多家企业新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国际经贸学院与多家企业新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近日,我校国际经贸学院与多家企业新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快探索校企深度融合的新领域,着力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实现共建共享、互利共赢。

与中信建投期货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929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与中信建投期货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协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中信建投期货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总经理赵宇飞、副总经理车丽丽、国际经贸学院领导和部分骨干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双方搭建了校企合作的全新平台。今后,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在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开发实验项目、举办期货知识竞赛和模拟交易比赛、开展期货培训讲座、加强师资培训和课题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展开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加大期货领域人才供给侧改革,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期货人才。

与大连瀚闻资讯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工信部项目

929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项目签约仪式。大连瀚闻资讯有限公司董事长童友俊、国际经贸学院领导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签约仪式。

此项目旨在加强我国制造业整体实力,切实服务好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解决其行业痛点和各类实际问题。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具体项目的对接合作,完善合作机制,深化合作内涵,全面推进专业链、产业链、教育链、创新链的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