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图片轮播» 国际经贸学院邀请校企合作单位开展金融科技“云”讲座

国际经贸学院邀请校企合作单位开展金融科技“云”讲座

为拓宽师生专业视野,更好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浪潮之下科技与金融融合发展趋势,122日,我校国际经贸学院邀请校企合作单位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分公司旅顺支行开展金融科技“云”讲座。金融系全体教师、2020级全体学生、其他年级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分公司旅顺支行公司部徐磊经理在讲座中详细介绍了数字人民币和数字钱包内涵,发展数字人民币的意义以及支付宝等支付方式的区别。讲座结束后,就师生的问题进行解答,还邀请同学们日后有机会体验数字人民币活动。

本次活动是国际经贸学院首场金融科技“云”端讲座,为师生创造了一个学习、交流、共享的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云”讲座了解了很多金融知识,今后将加强对金融科技的学习,提升专业技能,更好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