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开放实验» 走出去专栏» “双师双能型”培训系列之―我中心教师走进中国方舟

“双师双能型”培训系列之―我中心教师走进中国方舟

提升我中心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加强“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119日,国际经贸学院院长张英博士带队,组织我中心全体教师到中国方舟调研学习,邀请中国方舟副总易兴平就跨境电商发展问题进行专题讲座。

易总深入浅出、言简意赅,围绕目前国内外经贸发展以及跨境电商发展的最新形势、大连跨境电商的发展状况、企业对外经贸人才以及跨境电商人才的需求等问题展开深入析,重点介绍中国方舟的发展状况以及发展规划。易总在讲座中就教师关心的深圳市一达通企业服务公司和大连出口时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展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

讲座之后,双方深入交流,进一步商讨校企合作细节,共同探讨制定校企合作计划与实习方案的制定等。

此次邀请企业专家进行假期培训,有利于“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了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有利于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和转型专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