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网站公告»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五月份教学工作会议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五月份教学工作会议

 

 

523日下午2:30,基础课教研部5月份教学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主任张翠萍主持。

 张翠萍对四月份计算机、中文、数学三个教研室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重点介绍了中文教研室的在线课程建设和推广情况,数学教研室的试卷归档和试卷分析开展进行情况,计算机教研室的课程改革情况。对一个多月来课堂教学总体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课堂教学管理疏忽出现的学生玩手机、睡觉等情况进行了强调,要求老师们继续加强课堂教学管理。

会议要求教师坚持立德树人崇高使命,自觉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全心全意服务学生发展、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觉加强学习,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充分利用百科园和学习通平台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加强学生课余辅导和个别指导;注重教学档案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数学专业优势,对学生试卷进行科学分析,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提供科学依据。

会议同时部署了近期部门工作重点任务,包括运动会组织、在线课程推广、数学竞赛组织、诗词大会筹备、学生辅导等工作。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