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网站公告»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科研工作专项会议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科研工作专项会议

 

 

2018523日下午130,基础课教研部在主楼4015召开了2018年科研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主任张翠萍主持。

会上,张翠萍根据学校科研工作要求,对学校新修订并颁布的《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实施细则》(经贸学院校字[2018]57号)、《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经贸学院校字[2018]58号)、《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论丛管理办法》(经贸学院校字[2018]59号)3项科研制度进行了认真解读,对基础课教研部2018年上半年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小结,对2018年下半年的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强调了横向课题研究工作,强调在全面推进辽宁五大区域发展战略和一带五基地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基础研究的重要作用,鼓励教师发挥才智,结合区域发展战略开展研究工作,更好服务辽宁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邀请张南博士就如何进行高水平论文写作交流了心得体会,张南博士结合自己发表EI论文经历介绍了撰写高水平论文的方法和技巧,老师们深受启发。

会议讨论研究了2018年下半年开展横向课题和纵向课题研究的计划,并进行了课题研究重点工作的部署。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