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网站公告» 基础课教研部举办第十三届学术研讨会

基础课教研部举办第十三届学术研讨会

 

        根据学校《关于公布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第十三届学术研讨会方案的通知》及相关要求,118日,基础课教研部在主楼4009举办了第十三届学术研讨会,基础课教研部全体学术委员及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课教研部主任张翠萍主持。

    本次会议注重应用型院校人才培养的理论与实际问题,着眼推动课程建设,展示教师科研成果。研讨会上,《中国创世神话与始祖神话演变发展研究》《中华传统文化在文明城市建设中的作用与实践》《试论提升课堂教学效果的对策分析——以高校音乐鉴赏课为例》《应用型大学高等数学分析教学研究》《Excel与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改革的有机融合》《应用型本科高校校外实习基地的评价——基于层次分析法》《不确定数据频繁模式挖掘》《“互联网+”时代传统产业信息化的融合发展之路》《多媒体课件的界面设计研究》九篇论文进行了交流,与会教师就上述论文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大会交流结束后,学术委员对参加研讨的论文进行了进一步评审,决定推荐常虹的《中国创世神话与始祖神话演变发展研究》、王伟珠的《应用型本科高校校外实习基地的评价——基于层次分析法》、赵中枢的《多媒体课件的界面设计研究》  3篇论文 参加学校第十三届学术研讨会。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