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网站公告» 第八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第八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7月13日至18日,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第八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激烈进行。
  经过紧张的五天赛程,来自信息管理学院的鲍科羽、刘帅、王洪敏获得一等奖;国际经贸学院的祁苗、 邵善超、黄文骏、方千钦、颜铭、曲鑫获得二等奖;国际商学院蔡成策、蒋静贤、强先扬,信息管理学院廖金利、聂振业、谭启月,国际经贸学院的常艳丽、戚玉宁,会计学院的景晶获得三等奖。
  本次建模大赛以“股票市场价格的预测研究”、“新生报到人数预测”为题目,要求学生利用数学知识建立函数关系,利用功能强大的数学软件Matlab构建模型,给出最优方案,解决实际问题。大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应用数学和计算机软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和创新精神,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大赛由校团委和基础课教研部共同主办。(数学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