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教育» 培训认证» 2021年校级计算机应用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21年校级计算机应用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依据《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计算机应用技能大赛实施方案》,近日,基础课教研部、校团委联合组织开展2021年校级计算机应用技能大赛。大赛吸引六个学院共364名学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国际经贸学院刘天齐、国际商学院涂潇莹、会计学院郑冬美等同学荣获一等奖;国际经贸学院孟杨、信息管理学院胡静、艺术学院段文江等同学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乔越、会计学院王晶晶、国际经贸学院张涵媛等同学荣获三等奖。

大赛旨在全面提升学生的计算机应用技能,提高学生的信息素养, 大赛以办公自动化实践技能为主要内容,结合实际岗位应用需求,通过大量的案例,考查MS Office高级办公技巧。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学生搭建了计算机应用技能提升的良好平台。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计算机应用技能培养,制订了《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大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全面推进计算机教学改革,构建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提升服务体系,助力学生全面提升信息素养,使之更好适应智能化时代要求和国家建设发展需要。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