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教育» 培训认证»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教师指导的学生在2018年辽宁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中获优异成绩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教师指导的学生在2018年辽宁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中获优异成绩

5月25—26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沈阳师范大学承办的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辽宁赛区选拔赛在沈阳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基础教研室教师指导的3件作品参赛,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我校获得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获奖作品如下:

一等奖

1.基础课教研部赵中枢、张君枫老师指导的金万瑞、赵悦嬴、侴闯同学的作品“灵动的人文 智能的未来”。

三等奖

1.国际商学院任丽莉老师、基础课教研部赵中枢老师指导的王聚丰、李松蔚、马晨蕾同学的作品“匠心铸魂”;

2. 基础课教研部赵中枢、王良莹老师指导的李佳、关玉林、张照科同学的作品“赫哲之韵”;

3.基础课教研部王良莹、陈凤娟老师指导的李野、苏旭良、刘岚清同学的作品“梦想之光”。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