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教育» 教研活动»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认真组织了开学第一周的线上教学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认真组织了开学第一周的线上教学

因疫情原因,学生返校延迟两周,开展线上学习。为保正教学质量,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全体教师就线上教学进行了认真研讨,在超星平台选取了优质课程资源,创建课程、创建班级、认真组织线上教学活动。

第一周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共两门选修课《Office高级应用》与《Visual Basic 程序设计》进行线上授课,所有计算机类课程有序开展,学生线上学习任务完成较好,师生通过超星教学平台以及微信、QQ等通讯工具及时进行互动与沟通,有效保证了在线教学质量。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对线上授课情况进行了检查,本周共检查了2门课程17个课堂,学生出勤情况很好,课堂出勤率均为100%。课堂布置作业数最多2次;平台互动最多达到637次,计算机课程的总体授课效果良好。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