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教育» 教研活动» 计算机教研室深入学习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制度

计算机教研室深入学习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制度

根据基础课教研部寒假教师培训部署,计算机教研室深入学习了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制度。

计算机基础教学团队成员共同学习了教务处修订的21个制度文件、质量办的19个制度文件以及基础部的11个制度文件,并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学校制度文化是学校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学校制度文化建设是当前文化立校、文化理校不可或缺的关键一环。教学管理制度是为强化教学管理,稳定教学秩序,加强教学质量控制版而制定的教学规章、条例、规则、细则、守则等。它具有一定的法治效应和约束力,是全体师生和教学管理人员必须共同遵守的教学行为准则。它是教学管理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教学管理科学化和教务工作规范化的基础。教学管理制度是教学系统高校运行的基本保障。实行常规管理的重要目的是维护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的行为习惯。而习惯的养成来自于时间,没有切实可行的规章制度来约束,便没有长期一贯的坚持执行。制度面前人人平等,全体教职工自觉遵守,形成自然有序的工作氛围。

计算机基础教师将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各项制度的学习与执行,不断提升自我,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助力。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