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教育» 教研活动» 我校张南博士应邀赴日本参加第28届ISOPE-2018国际学术会议并做学术分享

我校张南博士应邀赴日本参加第28届ISOPE-2018国际学术会议并做学术分享

第28届ISOPE-2018国际学术会议于2018年6月11日在日本札幌拉开帷幕,基础课教研部计算机教师张南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作“Numerical Simulation of Interaction between Internal Solitary Wave and Submerged Structure”的主题报告。
    ISOPE会议由国际近海极地工程师学会(ISOPE)和30个合作组织共同举办,自从ISOPE-1992以来,一直是世界上最大的技术会议。张南在大会上向来自40个国家的500多名专家学者介绍了利用开源CFD软件OpenFOAM研究两层不同密度流场中内孤立波与结构物的相互作用。通过结合NLk – ε紊流模型求解RANS方程,利用eKdV方程初始化流场。与会专家对张南研究的问题产生极大兴趣,纷纷提问交流。发言论文被Thomson Scientific and Technical Proceedings (ISTP), Web of Science, Google Scholar, Engineering Index, EI Compendex等索引。

    张南博士回校后,基础课教研部计算机教研室在主楼4015组织了计算机应用研究学术交流分享活动——第28届ISOPE交流会并邀请信息管理学院计算机教师参加。张南博士与老师们分享了会议交流的前沿问题和个人收获。学术交流分享活动不仅开阔了老师们的学术视野,更为大家积极开展计算机领域的应用研究提供了新视角,拓展了新思路。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