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教育» 等级考试» 2019年9月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辅导班(冲刺班)《MS Office高级应用》

2019年9月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辅导班(冲刺班)《MS Office高级应用》

 

为全面提高我校学生的计算机应用技能,培养应用型高素质外经贸人才,基础课教研部现面向全校学生开设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辅导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9月4日。

二、报名方式:到主楼4013找赵老师报名,报名时请通过银行柜台或网银(含微信转账或支付宝转帐到银行卡方式)缴纳辅导费。

三、辅导班安排及考试组织:

1.辅导班由基础课教研部计算机教研室教师任课,共20学时。

2.上课和考试都在学校实验中心进行。

3.辅导内容与考试内容高度一致。

4.依报名情况统一分班,周末上课,具体时间在QQ群中通知。

5.报名的学生需要加入二级辅导班的QQ群(570310456)。

6.考试报名由教务处组织。(具体情况由教务处通知)

四、计算机二级等级证书的效用:

1.可以获得学校对本科毕业生提出的五证要求之一:国家计算机二级证书;

2.可以获得学校规定的创新学分;

3.按照《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本科生计算机类课程替代实施细则》申请免修——《Office高级应用》。 

五、缴费方式及数额:

汇款/转账:工商银行 6212 2634 0001 7786 160

户名:赵中枢。辅导费:160元。

六、咨询方式:

电话:13898631080    QQ群: 570310456

现场咨询:主楼4013;负责人:赵老师

          基础课教研部计算机教研室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日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