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教育» 等级考试» 第43期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系统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第43期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系统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2015年下半年(第43期)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919日至22日举行,我校本次参加考试的学生共1998人,考试类别包括一级、二级和三级,设置考场共七批次。为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地进行,基础课教研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了本次考试系统的安装工作。

应省考试中心要求本次考试需大面积进行考前实测工作,包括本考点的所有科目和级别,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916日下午,在张翠萍主任安排下,由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主任张君枫组织,赵中枢负责,在关雪梅、陈凤娟、马恺三位老师的配合下,顺利完成了所有考场的软、硬件测试工作,为周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准备。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