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教育» 等级考试» 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相关信息

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相关信息

    计算机二级考试是NCRE)四个等级中的一个等级,考核计算机基础知识和使用一种高级计算机语言编写程序以及上机调试的基本技能。

计算机二级考试包含语言程序设计,包括JavaVFP,数据库程序设计(包括MySql);Excel 

二级

科目

代码

考试时间

考试方式

C语言程序设计

24

120分钟

机考

VB语言程序设计

26

120分钟

机考

VFP数据库程序设计

27

120分钟

机考

Java语言程序设计

28

120分钟

机考

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

29

120分钟

机考

C++语言程序设计

61

120分钟

机考

MySQL数据库程序设计

63

120分钟

机考

Web程序设计

64

120分钟

机考

MS Office高级应用

65

120分钟

机考

 

考试安排9月份进行。二级考试报名将在学期末进行,由教务处组织,网上报名。具体安排及流程关注教务处网站的通知。(即全部上机考试100分,总分达到

考生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等背景的限制,任何人均可根据自己学习和使用计算机的实际情况报考。每次考试报名的具体时间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级承办机构规定。考生按照有关规定到就近考点报名。        现役军人可使用军官证报考4位。国务院和中央军事委员会联合下发的2008<span lang="EN-US" arial','sans-serif';="" color:="" black;="" font-size:="" 12pt;="" mso-font-kerning:="" 0pt;="" mso-fareast-font-family:="" 宋体;="" mso-bidi-font-size:="" 10.5pt"="">1<span lang="EN-US" arial','sans-serif';="" color:="" black;="" font-size:="" 12pt;="" mso-font-kerning:="" 0pt;="" mso-fareast-font-family:="" 宋体;="" mso-bidi-font-size:="" 10.5pt"="">1日起实施,现役军人可以通过团以上单位集中向地方公安机关申请居民身份证。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