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教育» 等级考试» 2017年9月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辅导班《MS Office高级应用》

2017年9月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辅导班《MS Office高级应用》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用于考查非计算机专业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考试采用全国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的形式,每年两次。为全面提高我校学生的计算机应用技能,培养应用型高素质外经贸人才,基础课教研部现面向全校学生开设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辅导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12日。

二、报名方式:到主楼4013找赵老师报名(报名时需要上交汇款/转账凭条)。

三、辅导班安排及考试组织:

1.辅导班由基础课教研部计算机教研室教师任课,经验丰富,只对本校学生开班,不接收外校学员。每期辅导班48学时。

2.上课和考试都在学校实验中心进行。

3.辅导内容与考试内容高度一致。

4.依报名情况统一分班,周末上课,具体时间在QQ群中通知。

5.报名的学生需要加入二级辅导班的QQ群,交凭条时跟老师要群号凭条上需写清年级、班级(全称)、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

6.考试报名由教务处组织。(具体情况由教务处通知)

四、计算机二级等级证书的效用:

1.可以获得学校对本科毕业生提出的五证要求之一:国家计算机二级证书;

2.可以获得学校规定的创新学分2学分;

3.按照《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本科生计算机类课程替代实施细则》(经贸学院教务处 [2016] 49号)申请免修必修课——《Office高级应用》,直接获得相应学分,成绩按照二级考试成绩计入。

    五、缴费方式及数额:

汇款/转账:工商银行 6212 2634 0001 7786 160  户名:赵中枢。

辅导费:500元。

六、咨询方式:

电话:86208755    QQ58791151

现场咨询:主楼4013;负责人:赵老师;

<span times="" new="" roman';="" mso-font-kerning:="" 1.0pt;="" mso-ansi-language:="" en-us;="" mso-fareast-language:="" zh-cn;="" mso-bidi-language:="" ar-sa"="">咨询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2:40-13:10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