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书香文苑» 我校举行“弘扬生态文明 建设美丽中国”主题征文比赛

我校举行“弘扬生态文明 建设美丽中国”主题征文比赛

为进一步树立我校学生生态文明理念,提升生态文明意识,近日,我校举行了“弘扬生态文明 建设美丽中国”主题征文比赛。

经过评审,管理学院李芳茁写作的《共建生态文明 长留一方晴空》获得一等奖;经济学院任美琳写作的《在绿水青山中共筑家园》、管理学院李媛媛写作的《保护环境,你我同行》获得二等奖;经济学院于千百蕙写作的《共建美丽家园》、孙鹤亭写作的《生态文明撑起美丽中国梦》、管理学院张斯宇写作的《筑生态文明,建美丽中国》获得三等奖。

本次征文比赛,同学们围绕建设美丽中国,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抒写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阐释了对生态文明建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解和思考,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生态文明观。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生态文明教育,通过文化建设、课程建设等将生态文明理念融入学校各项工作。本次征文活动,对营造校园生态文明教育氛围、提升我校学生生态文明素养和社会责任意识起到了推动作用。

(基础课教研部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