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书香文苑» 基础课教研部举办“传递战‘疫’时代精神,激扬战‘疫’正能量”主题征文比赛

基础课教研部举办“传递战‘疫’时代精神,激扬战‘疫’正能量”主题征文比赛

近日,由我校基础课教研部举办的“传递战‘疫’时代精神,激扬战‘疫’正能量”主题征文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共收到学生作品154篇,共评选出28篇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4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8篇,优秀奖10篇。

本次征文活动围绕“传递战‘疫’时代精神,激扬战‘疫’正能量”这一主题,以个体与国家关系为视角,抒写抗“疫”的故事,向英雄致敬,展现外贸学子在举国抗击疫情中的经历和感受。同时,深刻感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爱国情感,增强使命担当。

本次征文活动,外贸学子用最真挚的情感和高质量的原创作品抒写了家国情,传递着正能量,他们在战“疫”中奋进成长,在战“疫”中砥砺品格,在战“疫”中凝聚力量,更加珍惜大学的学习时光,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锐意进取,笃定前行,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文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