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书香文苑» 中文教研室顺利开展本学期第一周在线教学

中文教研室顺利开展本学期第一周在线教学

根据教育部和辽宁省教育厅关于新学期开学工作的统一部署,按照学校教学计划的安排,830日,中文教研室以在线教学的形式拉开了新学期教学的序幕。

首个教学周,中文教研室开设了专业选修课、通识教育选修课等共计15门课程,42个教学班、2883多名学生进行了在线学习。在学校统筹安排与领导下,中文教师准备充分,制订了线上教学进度计划、教案等教学文件,积极参加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智慧教学网络平台使用专题培训,认真学习平台使用方法。师生通过学堂在线、智慧树、超星等教学平台以及微信、QQ等通讯工具及时进行互动与沟通,确保了线上教学质量和效果。同时,根据《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线上课堂教学质量监测方案》,努力做好线上教学监测部署和安排,第一周课堂互动总数达到10636人次,总体授课效果良好。

在接下来的线上教学中,中文教研室将进一步扎实、有效的推进线上教学的各项工作,保证线上教学质量,确保线上教学任务顺利完成。

 

                                                                                                         (中文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