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书香文苑» 向春问好

向春问好

熬过半年昏暗的冬季,踩着三月的尾巴,迎面吹来的是四月的微风。

嫩叶在枝头摇着摇着就摇来了春风,不同于冬天寒风的凛冽,春风是带着味道而来的。微风拂柳,拂来阵阵暖意,闭上眼睛深深的吸上一口,泥土的微腥夹杂着新发绿叶的清香,这就是春天的味道,这味道触发了我们向春的心。

春风吹,桃花开,不消两日,春风便惊醒了桃树枝头那繁如群星的蓓蕾,吹开了满树的桃花。桃树开始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芳香,轻轻的从枝头里酿出柔和的花朵,再慢悠悠的落下来,地上的人,树影都是微淡的,连呼吸,都是微淡的。

再过几日,桃花便竞相开放如一片氤氲的粉红云雾,沉甸甸地将春色摞满每一处砖缝与墙脚。柳与花交织成了“花红柳绿”的美景,让人心里感觉到从未有过的舒爽。倘若不经意间坐在树下花间,清风徐来,粉嫩花瓣便纷纷扬扬洒落满怀,连青青草色也沾染馥郁的芬芳。

桃花积蓄了一个冬天的能量、热情、和魅力,在四月天里极尽全力地展现自己的风采。不然怎么会有这样的醉人的花色,又怎样才会有这样绝美的春色?正如同生命,如同春日里的人们一样,积蓄着希望,创造着辉煌,尽全力向春问好。

 

                                       19电子商务2班(4) 经丽微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