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书香文苑» 此去繁花似锦,相逢依然如故

此去繁花似锦,相逢依然如故

在这广袤的空间和无限的时间里,能够共享这同一颗恒星,能够共度这一段同一段时光,是你和我,是我们的幸事。青春之所以极其美好,正在于青春的有迹可循,春花、夏日、秋月、冬雪。

我们的四年,始于初见,我们大学的第一堂课,始于军训。青春与迷彩的邂逅,五湖四海的我们的相遇,我们组成了家庭,我们明白了什么是集体和怎样发挥团结的力量,我们明白了什么是坚持和怎样去攻坚克苦。就这样,我们被紧紧联系在一起,开始了共同成长的第一步。

而自这第一步起,便是步步生花,一路繁华。我们同欢乐,我们同期待。我们的朝夕相处,让我们的情谊历久弥坚,我们也一同逐梦,让我们的青春流光溢彩。回头看时,一堂堂课上的正正经经,一个个活动里的热热闹闹,一个个夏天的小学期里的从从容容凡是我们一起参与的,都留下了惊动温柔的窃喜,让我们的心灵温润如玉,至真而至纯。

思绪纷飞,兜兜转转,其实只要愿意,少年始终是少年。正如大家来时一样,草依旧在结它的种子,风依旧在摇动树的叶子,一朵云依旧推动着另一朵云。青春并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褪色,它只会愈加鲜明。所以我们也不要道别好了,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出发永远是最有意义的事,祝此去繁花似锦,而我们只计划再相逢就好了,愿再相逢依然如故。

 

                                                                       19级金融学3班李茂秋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