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数学应用» 我校学生在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我校学生在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沈阳理工大学承办的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公布成绩,我校学生在本届大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大赛于今年五月正式启动,全省共有来自43所高校的2495支队伍参赛。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共组织12支代表队参加本次竞赛,并在赛前进行了集中培训。在比赛的三天时间里,参赛队员们积极思考、认真研讨、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所有参赛队均按时按要求提交了参赛作品,5支参赛队取得了优异成绩。

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国家和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赛事之一,我校高度重视数学建模竞赛的组织,并对竞赛给予大力支持。越来越多的学生参与到竞赛中来,并在各类数学建模竞赛中屡获佳绩。通过参加竞赛,同学们利用数学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得到明显提高,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水平也得到显著提升。(数学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