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数学应用» 关于举办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16年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16年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为了激发我校学生学习热情,拓展学生创新思维,培养学生创新素质,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并为我校参加大连市第二十五届大学生数学竞赛和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选拔优秀选手,学校决定组织学校2016年度校级数学竞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与管理

1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16年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由基础课教研部和校团委主办。

2.大赛设竞赛组委会,负责竞赛工作的具体组织与实施。

二、时间及地点

1.比赛时间:2016年5月23日晚上6:00--8:00

2.比赛地点:主楼5016教室

三、参赛对象

我校在籍学生

四、内容与形式

1.比赛内容:一元微积分部分,不含一致连续性、柯西定理、由参数方程确定的隐函数、相关变化率、曲率、方程近似解、泰勒公式、有理函数积分、涉及物理概念、近似计算、反常积分、平面曲线弧长等内容。

2.比赛形式:闭卷笔试

五、报名方式与时间

参赛选手在2016年5月18日12:00前填写报名表并发送至jichubu8333@163.com,报名表见附件。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

二○一六年五月十日

附件: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16年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学号

所在院系

 

 

 

 

 

年级、班级

QQ

联系电话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