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数学应用» 关于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的通知

关于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的通知

      经中国数学会批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竞赛由华中科技大学承办。根据全国大学数学竞赛委员会工作安排,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于20141025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在东北财经大学举行,决赛于2015321日上午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

一、  非数学专业组

     1.非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为本科高等数学内容(高等数学内容为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的教学内容)。
    2.数学专业组

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含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和解析几何(均为数学专业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所占比重分别为50%35%15%左右。

三、报名与收费

1.各参赛学生报名电子表于916日前发送wqing1993@163.com。(参赛报名表见附件,统一按Excel格式,务必填写参赛学生的身份证号码)。

2.报名费每人60元,于918日前交王庆老师处。

 

咨询电话:18940870306  联系人: 王庆老师

附件:点击下载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