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数学应用» 信息管理学院鲍科羽等三名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辽宁赛区三等奖

信息管理学院鲍科羽等三名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辽宁赛区三等奖

在基础课教研部王庆与郭志军两位老师的指导下,信息管理学院鲍科羽、国际经贸学院邵善超、会计学院袁永婧三名学生获得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辽宁赛区三等奖。成绩的取得是基础课教研部多年坚持和深化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果。

今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增加了很多新要求,如:所有参赛队及指导教师均网上报名、参赛论文网上提交、对参赛论文进行100%查重,等等。为此,在数学建模竞赛培训中,指导教师更加注重增强学生责任意识、培养学生自主学习习惯。在数学建模竞赛期间,指导教师严格把关,督促参赛队员们认真完成竞赛的每一环节,参赛队全部顺利完成竞赛工作。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国家教委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对促进学校数学教育改革和数学教学质量提高,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科学作风与创新精神,推动大学生课外活动的开展有着重要的作用。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