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

2024320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在主楼1017召开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院长张翠萍、副院长史迎霞同全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翠萍主持。

会上,副院长史迎霞以审核评估为契机,重点强调课堂教学的重要性,总结了开学以来前四周的教学情况,并对课堂教学提出新要求。她指出,要从教师素养、教学组织、教学内容和教学手段四大方面进行反思,按照校级督导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课前准备充足、课堂管理有序、课后辅导到位,重点关注青年教师的授课水平,切实增强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以饱满的教学热情展现外贸教师的新姿态。

院长张翠萍对全院教师在审核评估前期所做的准备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共同迎接审核评估的最后阶段。随后,院长张翠萍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阶段性报告,细致梳理了接下来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各阶段、各环节的任务,再次强调全院教师要全面、系统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级各类文件内容,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增强大局意识,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共促学校发展新局面;二是要准确把握评估要义,对照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认真整改自查自纠;三是要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审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到了再认识、再提升。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将认真做好迎评准备工作,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各项工作。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