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喜报:我校教师在省总工会直属高校优秀教案评选活动中喜获一、二等奖

喜报:我校教师在省总工会直属高校优秀教案评选活动中喜获一、二等奖

125日,辽宁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公布了省总直属高校优秀教案评选活动的结果。经过省总工会组织专家现场评审,我校工会报送的教案从来自51所高校工会的426份作品中脱颖而出,韩晓露的《担当复兴大任,成就新时代新人》荣获一等奖,张翠萍的《高等数学(一)》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中共辽宁省委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省总直属高校开展的一次大型竞赛。学校工会高度重视,联合教师发展中心、名师工作室,在全校范围内进行选拔,经参赛教师认真准备,名师悉心指导,校工会严格把关,择优推荐18个优秀教案参赛。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推动广大教师提高教学技能,深化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