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2023年学校大学生经典诵写讲大赛圆满落幕

2023年学校大学生经典诵写讲大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语言文化素养,营造亲近中华经典、热爱中华经典的社会氛围,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近日,由通识教育学院、学生活动中心联合主办的“2023年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经典诵写讲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王祥宇荣获一等奖;会计学院徐晓达、管理学院王辛羽、外国语学院刘子帆荣获二等奖;会计学院吉煜、会计学院赵晗博、外国语学院燕昭燃、管理学院李媛媛、管理学院李博荣获三等奖。

竞赛中,选手们以“诵读古今经典,弘扬中国精神”为主题,完成了真人出镜的经典诵读、诗词讲解作品的创作,展示当代大学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我校学子勇于拼搏、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优良品格和立志报国、振兴中华的崇高理想。

大赛优秀获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2023年辽宁省高校中外大学生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和2023年辽宁省高校大学生第五届中华诵读大赛。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