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喜讯:我校学生作品在辽宁省大学生体育摄影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喜讯:我校学生作品在辽宁省大学生体育摄影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1031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鲁迅美术学院承办的第二届传承校训—辽宁省大学生体育摄影创新创业大赛比赛结果揭晓,我校学生作品脱颖而出,获得学生体育竞赛组: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校园体育文化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校园体育场馆设施组: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孙福成、陈科宁、潘玉梅、路连举、王龙等5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竞赛的参赛对象为省内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本科大学生,比赛分为学生体育竞赛组、校园体育文化组和校园体育场馆设施组。我校提前准备,精心组织、认真备赛,优中选优,选拔出学生优秀作品参加评选。学生参赛作品以校训“求真、明德、至善、超越”为主题,真实记录了校园生活中的精彩运动瞬间、学校的体育文化以及先进的体育场馆设施。王奕涵的《千人太极》和董亚楠的《太极》等作品充分体现了我校“人人学太极、人人打太极”的校园特色体育文化活动品牌;支云馨的《听令出发》和王嘉莉的《冲刺吧少年!》等作品展示了我校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的选手风采;郭俊墅的《绿茵风采,始于足下》和杨晓周的《飞扬》等作品也充分展现了外贸特色“体育元素”。

本次摄影大赛激发了同学们发现体育美的意识,充分展现了我校“运动,在每一天”的运动理念以及外贸学子自信热情、积极向上的运动风貌,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体育摄影的热情,也体现了校园内大学生体育文化活动质量和水平。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