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喜报:我校作品在第二十七届辽宁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全部获奖

喜报:我校作品在第二十七届辽宁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全部获奖

107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二十七届辽宁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学校推荐参加交流活动的高等学校组信息化创新教育教学类、信息化创新教育管理类和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创新应用案例的12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建设,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提高信息化创新教学应用和教育管理水平。指导教师将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信息技术和多媒体技术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利用信息技术优化课程教学,转变学习方式,不断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注重教育教学改革成效。

学校把教师教学竞赛作为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的重要抓手,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不断完善“校—省—国家”三级教师教学竞赛体系,充分发挥教师教学竞赛辐射作用,全力打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