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校园第二届红色文化创新创意大赛落下帷幕

校园第二届红色文化创新创意大赛落下帷幕

近日,由我校通识教育学院、学生活动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二届红色文化创新创意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以“红色创新创意 振兴辽宁血脉”为主题,培养大学生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与担当意识,传承优秀的革命传统与民族基因。

大赛共征集97项作品,以文案类、摄影类、平面类、动画类、文创产品设计类、视频类、歌舞类、其他艺术类等多种形式,合力呈现红色故事。经过二级学院初赛,校级大赛评委会评审,管理学院李芳茁、经济学院陈雨欣等6人作品荣获一等奖;管理学院袁如昕、会计学院杨清瑞等11人的作品荣获二等奖;管理学院桂炳权、艺术学院钱俐莹等17人的作品荣获三等奖。

通过竞赛,进一步深化了学生对红色历史、红色文化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学生传承红色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锐意进取、担当使命的信心与决心。

一直以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红色文化教育,通过课堂主渠道、第二课堂、校园文化活动和学科竞赛等,不断深化大学生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意识,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行力量,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