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通识教育学院科研学术沙龙组织科研项目申报书撰写指导活动

通识教育学院科研学术沙龙组织科研项目申报书撰写指导活动

20231015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科研学术沙龙组织了科研项目申报书撰写指导暨学术沙龙第一次活动。院长张翠萍、副院长史迎霞及全院40多名教师参加。会议由院长张翠萍主持。

会上,王娜娜博士率先跟全体教师分享了自己课题申报的经验与心得,条理清晰地介绍了科研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思路,清晰透彻地梳理了教师在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时遇到的常见问题和应对方法,让参会教师获益匪浅。

经验分享结束后,张洋洋、丁佳、杨诗卉等7位项目申报教师分别阐述了自己的项目申报内容与创新点,张翠萍院长、史迎霞副院长、孙福成主任、韩兵主任、王娜娜博士、孙晓明博士等参会成员分别就项目选题以及项目申报书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全方位指导。


本次沙龙活动有效地促进了通识教育学院教师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特别为新进青年教师提供了一系列针对性的指导,引导他们逐步踏入科学研究之旅。此次活动大大激发了学院教师的科研工作热情,必将推动学院科研高质量发展进入新的阶段。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