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我校第六届原创诗词大赛圆满落幕

我校第六届原创诗词大赛圆满落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我校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传承和弘扬中华诗歌文化,202211-12月,我校举办了第六届原创诗词大赛,近日,比赛落下帷幕。

经过评审,外国语学院梅玉翠创作的《华夏之兴于青年》获得一等奖;管理学院李芳茁创作的《青春的征途》、经济学院任坤创作的《为中华》、外国语学院燕昭燃创作的《青春无惧,向光而行》获得二等奖;经济学院张佳琪创作的《绿皮车》、崔彤创作的《云志》、徐绘里创作的《观二十大咏怀》,外国语学院彭茂坤创作的《中华咏》,会计学院代香菊创作的《青春之名》获得三等奖。

本次原创诗词大赛,外贸学子秉承爱国主义赤诚情怀,以“奋勇新时代 青春著年华”为主题,抒写新时代青年的鸿鹄之志,展现了我校学子锚定理想,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