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

为了顺利开展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应对多变的疫情形势对教学工作带来的影响,为教师新学期工作指明方向,829日,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共聚云端,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第一周教学例会精神,部署了课堂教学、补缓考、选课、学术讲座、科研项目经费报销等具体工作。

随后,副院长史迎霞就教师首日上课情况进行了反馈总结。她提出:教师应在日后的线上教学过程中注意班级纪律、做好教学组织管理,并且要注重教学语言的规范性、教学设计的灵活性、完整性。此外她要求每一名教师要认真执行学校教育教学相关规定。

最后,院长张翠萍就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对教学干部、督导和教师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面对当前的疫情形势,大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齐心合力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教学干部和基层教学组织要履职尽责做好教师的指导与服务,加强各教学环节的管理与监控;全体教学督导要深入课堂听课并及时反馈意见建议,帮助教师持续提升教学水平;全体教师要认真备好每一节课,确保课程教学质量。务必要上好开学第一课,为新学期打开良好开端。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