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开展科研专题培训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开展科研专题培训

为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与学术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5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开展了线上科研专题培训。培训由王娜娜博士主讲,张翠萍院长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数学教研室王娜娜博士围绕科研项目申报,分别从科研选题、前期准备材料及项目申请书撰写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科研项目申报事宜。培训中,王娜娜博士紧密联系实际,通过案例分析,重点梳理了项目申请书中的研究内容、研究目的与意义、研究背景、文献综述、技术关键、创新点等关键问题,剖析了项目申请书撰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不仅使与会教师对科研项目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和认识,而且更加明确了科研工作的重要意义,学习到了提升科研能力的方法、路径。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引导全院教师积极进行理论研究和学术创新,不断提高教师科研能力与科研水平,为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打下良好基础。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