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我校学生在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生融媒体主持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学生在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生融媒体主持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师范大学承办的“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生融媒体主持人大赛”比赛结果揭晓,我校外语学院邝绮玟荣获二等奖、国际经贸学院刘恩扬、国际商学院杨璐、武木子荣获三等奖。

                                                            

    大赛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为引领,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积极引导大学生通过具有时代感的语言内容与媒介形式,创作富有正能量、体现主流价值观的融媒体主持传播作品。自今年5月正式启动以来,吸引来自全省21所高校的337名在校大学生报名参赛。我校选手围绕“四史”主题,完成以现场报道为展示内容的短视频创作,谈吐有致,语言精炼,风格突出,博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情感,增强了学生的民族文化自信,学生的综合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也得到全面提升。

 

                                                                                                                                                                   (中文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