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基础课教研部教师指导学生在 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得多项荣誉

基础课教研部教师指导学生在 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得多项荣誉

 

2021年6月,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拉开帷幕,基础课教研部教师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关雪梅、史红华、王坚等分别组建了学生参赛团队,师生共同研究比赛主题、参赛要求,组织学生积极备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本科各专业学生提升计算机知识水平与技能的一种实践形式,对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具体落实并进一步推动高校本科计算机教学的知识体系、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具有重大实践意义。大赛激发了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创造能力、创新精神,以及团队合作意识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大赛期间,各参赛团队在老师指导下经过集体创意、实践创作、修改完善,最终获得国家级奖项6项、省级奖项14项。
        本次计算机设计大赛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较高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极大地激发了我校学生对计算机应用技能学习的兴趣,对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