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期初工作部署会议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期初工作部署会议

为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顺利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827日,基础课教研部召开了期初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基础课教研部主任张翠萍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地欢迎,肯定了新教师在学校培训及展示培训成果中的优良表现。其次,总结了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暑假学校培训和部门培训取得的实绩,在教师的专业技术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了预期效果。再次,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工作重点,即“贯彻一个方针,落实一个任务,贯穿一条主线,实现三个提升”,明确基础课教研部“十四五”规划发展中的“三个重点”与“六个服务”,将优秀文化传承、优秀团队打造、优质课程建设,融于服务学校文化建设、服务于学生全面发展、服务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大学、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服务专业人才培养等六个方面。第四部署安排了新学期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最后从文化传承、团队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老师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通过本次会议,基础教研部全体教师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对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