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基础课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基础课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75日,基础课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再次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100年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以艰苦卓绝、百折不挠的无畏精神、斗争精神、开拓精神、进取精神,破坏一个旧世界,建立一个新世界,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胼手胝足、步履铿锵创造了人间奇迹,书写了“中国传奇”。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情回顾了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来走过的峥嵘岁月和伟大历程,庄严宣告了“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科学指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目标方向,充分彰显了百年大党的自信自强守正创新。

 

    老师们纷纷表示,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建党百年,祖国繁荣昌盛。新的百年征程上,我们将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潜心育人,立足三尺讲台,传承中华文化,培育强国栋梁,投身新的百年征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全部力量。作为共产党员,更要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牢记责任与担当,率先垂范,献身教育,报效祖国,以实际行动履行党旗下的誓言。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