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基础课教研部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基础课教研部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根据我校《关于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网络培训的通知》,414日基础课教研部全体党员和教师在主楼4009进行了学习和主题研讨。

说明: http://219.216.224.210../images/content/2021-04/20210421095541602225.png

本次学习收看了教育部综合改革司刘自成司长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解读,通过解读明确了方案的精神、背景与内容,充分认识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改革工作的重点和要求。

通过本次学习,基础课教研部全体教师将在今后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方案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教育教学的根本标准,认真履行教育教学职责,上好每一节课,关爱每一个学生,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