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科研工作专项会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科研工作专项会

3月31日下午1:00,基础课教研部在主楼4009召开科研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基础课教研部主任张翠萍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张翠萍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学校2021年科研工作要点,详细部署了科研任务。结合基础课教研部教师的实际情况以及学校的科研工作重难点,张翠萍与老师们深入交流了如何扎实推进科研工作,如何提升科研成果质量。

张南博士与老师们详细解读了学校《教师科研工作考核办法(2021年修订)》,并对比2021年(修订)考核办法与2016年(修订)考核办法,总结了学校科研工作要求的侧重点,使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科研工作方向。

根据基础课教研部教师科研实际情况,数学教研室王娜娜博士做了提升科研成果质量的专题报告,报告从期刊介绍、论文选题、筛选论文、阅读论文、论文协作、包装论文、论文投稿等方面,详细的阐述了如何发表高质量论文,如何在日常工作中提高科研能力。

 

通过本次科研工作会议,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科研工作方向以及具体工作内容。本次会议为基础课教研部教师“十四五”期间全面提高科研能力按下了快进键。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