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基础课教研部两门课程获批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

基础课教研部两门课程获批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下发《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辽教办〔20215号),我校31门课程确定为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中文教研室《影视鉴赏》《中国神话与民族精神传承》两门课程被确定为线上一流课程。

             

                                                         

   “十三五”期间,基础课教研部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持续推进课程的智慧教学,始终围绕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推进“金课”建设。建设校级精品开放课程5门,使用辽宁省跨校修读课程1门、国家优质在线课程7门,大力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和成果共享,《影视鉴赏》《中国神话与民族精神传承》面向其他高校学生和社会学习者开放,来自34个省、市、自治区3万余人次参与在线课程学习,社会影响大,示范引领性强。

基础课教研部将持续加强课程建设力度与规划,打造优秀课程团队,进一步推进一流课程建设,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做出新的贡献。

                      (中文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