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我校大学生在2020年辽宁省大学生微电影创意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大学生在2020年辽宁省大学生微电影创意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音乐学院承办的“2020年辽宁省大学生微电影创意创新大赛”比赛结果揭晓,我校信息管理学院付钰豪、白欣阳、裴可、王迅作品《疏影暗香---走进复州皮影》荣获纪录片类三等奖,外语学院白一涵《走进雷锋纪念馆》荣获宣传片类优秀奖。

    本次大赛是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旨在通过大学生视角,以微电影、纪录片、宣传片、创意短片的形式探寻当代社会时代精神和民族精神,推动辽宁文艺创新。在竞赛中,我校选手积极备赛,团队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选题、文案、拍摄、剪辑等创作任务,作品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彰显了城市的人文精神,获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竞赛,培养了学生的文化素养和实践能力,探索了《影视鉴赏》课程实践教学模式改革,提升了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

                                                                                            (中文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