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基础课教研部组织教师进行审核评估专题培训

基础课教研部组织教师进行审核评估专题培训

 

2021112日,基础课教研部组织了审核评估专项培训。培训主题是“加强质量文化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训由基础课教研部主任张翠萍主持,基础课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

培训会上,张翠萍解读了学校对审核评估专项培训的要求,学习了引导性问题。参考学校提供的学习资料,结合基础课教研部实际工作情况,张翠萍解读了审核评估审核范围整体框架及要素内涵,全面学习了学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和学校25项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使老师们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标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升了教师的质量意识,增强了教师参与审核评估的主人翁意识。常虹解读了基础课教研部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使老师们对部门各项具体工作有了全面了解。张君枫带领老师们再次学习了《基础课教研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纲要》《基础课教研部教学质量保障项目执行与监控一览表》《基础课教研部教学质量保障项目执行与监控一览表》,推动教师自觉执行学校和部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文件和质量标准。

 

专项培训会后,中文、数学、计算机基础三个教研室按照寒假培训计划组织老师全面学习审核评估相关学习资料,全面提高教师的质量意识,为推进基础课教学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