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热点推荐» 我校学生在2020年辽宁省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取得佳绩

我校学生在2020年辽宁省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取得佳绩

近日,2020年辽宁省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公布获奖结果,我校会计学院符倩雯的《因为有你》在本次大赛中获得经典诵读类一等奖,信息管理学院孙乐婷的《我们一定会赢》、会计学院张祝僮的《狂血》节选获得二等奖。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为全面深入实施中华经典诵读工程,今年5月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语委举办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根据赛事要求,赛前我校经过有序组织、专业指导,通过视频作品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青春激情、炽热情感,用传统经典诗文与歌颂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战“疫”的现代诗歌表达了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弘扬中国精神的情怀与使命。

本次大赛的获奖,展现了我校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综合素养,凸显了我校语言文字工作的成果,对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培养我校学生的人文精神、创新意识,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中文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